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学术快讯  
  学术快讯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学术快讯
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中国化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定于2023年11月24日-27日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召开“第十五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本届大会由扬州大学负责承办。

本次大会将就我国电分析化学领域的新成就、新进展和如何加快我国电分析化学的发展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分享学术成就,为从事相关领域基础、应用和开发研究的学者提供多学科交叉的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相关学科的深入发展。 会议交流形式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组委会热忱欢迎国内从事电分析化学研究的著名科学家、中青年学者及研究生踊跃投稿并到会交流。会议同期举办相关仪器设备和产品的展览会,欢迎国内外相关分析仪器公司、厂商到会介绍和展出产品。

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分析化学学科委员会

承办单位

扬州大学

大会主席

杨秀荣  院士

执行主席

胡效亚  教授





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23年11月24日-27日

2.会议地点:江苏省扬州市扬州会议中心


     

     

征文内容

本次会议征稿面向学术前沿,加强基础研究,聚焦瓶颈问题,关注学科交叉,主要内容包括:

1.电分析化学基础理论与发展综述;

2.生物与环境电分析化学;

3.纳米和能源电分析化学;

4.电化学发光和光电分析化学;

5.界面电化学与光谱电分析化学;

6.电分析化学仪器及电化学新技术新工艺新发展及相关研究。

凡属上述领域中的研究论文均为本次大会的征文范围;已在刊物上发表或在全国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不在应征之列

征文要求

1.已在刊物上发表或全国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不在应征之列。

2.摘要分为中文摘要英文摘要两部分,用WORD软件编辑,中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单位、主要结果和讨论、主要参考文献;英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单位、主要结果和讨论。摘要纸型为A4,上下页边距均为2.5厘米,左右页边距均为2.0厘米。中文题目为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姓名为四号仿宋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在联系人的右上角标注星号*。作者单位及所在城市名和邮编为五号宋体居中。空1行后以五号宋体打印摘要文本。参考文献部分的中文为小五号宋体,英文则为五号Times New Roman。英文摘要题目为四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作者为小四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单位地址、城市、邮编为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摘要正文用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图表不宜过多且大小适中,图题、图注、图中横纵坐标的数字、表题、表注均用英文、小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论文摘要不宜过于简略,但全文不超过1页(含图表及参考文献)。

(3) 论文一律通过会议网站 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15thneac 投稿系统提交,截稿日期:2023年11月1日

厂商赞助及产品陈列








为更好服务本次电分析学术盛宴,盛情邀请电分析化学及相关领域企业作为本届学术会议的赞助单位,组委会将努力提供相应的服务和便利条件,为参与单位有效地宣传企业形象、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寻求新商机、拓展市场提供有力保障。产品展示包括“大会介绍”、“会议集插页介绍”、“展台展示”和“分发资料”四种类型。赞助厂商可选择一种或多种方式展示与介绍产品。请拟赞助的国内外厂商早日与组织委员会联系。



缴费信息


会前缴费

(10月30日前)

会上缴费

(11月1日起)

非会员代表 1800 2000
中国化学会会员代表 1600 1800
中国化学会学生会 1200 1500



付款方式

注册费用于支付租用会场、会务设施和会议资料等费用,参会代表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银行转账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汶河支行
账户 扬州大学
账号 1108022009000002048
邮局转账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收款人 舒韵
邮编 225002
联系电话 13585232524
备注 付款时务必备注“姓名+单位+电分析2023”,并将汇款回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会务组邮箱:neac_15th@163.com

取消注册及退款规定:如果您已经缴纳注册费,但是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请与2023111日前向大会秘书处(neac_15th@163.com)提交申请,会务组将在收到申请后全额退回注册费用,退款手续将在会议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办理完毕。2023111日后提出退款申请的,不予退款。


其他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网站(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15thneac

会议动态等相关信息将及时在会议网站及其他媒体发布,敬请关注。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扬州大学会议秘书处联系。

总   负   责:   琴,13852408983

                 杨占军,13665290097

稿件联系人:杨占军,13665290097  

商务联系人:王赪胤,15895777128

财务联系人:舒   韵,13585232524  

住宿联系人:马   ,  18362932086

E-mail       neac_15th@163.com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