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学术快讯  
  学术快讯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学术快讯
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转为线上会议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您好!
鉴于目前国内严峻的疫情形势及湖南省防疫工作要求,原定于2021年11月12—15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转为全部线上举办,取消墙报评选环节。原定特邀报告人、口头报告申请人等会务组将通过邮件形式再次确定并尽快重新调整会议议程,相关情况将及时在网站上进行更新。
对于本次会议不得已采取的紧急形式希望得到您的谅解!其他相关会议须知如下:
1. 确定参与本次大会并担任报告人后,组委会将尽快安排好报告日程并与您对接好相关事宜;
2. 本次会议一律不收取会务费,所有已缴纳的会务费近期将通过原路返回您的缴费账户;已预付住宿费用的会务组将协调酒店尽快原路退回已缴纳费用。
3. 因为墙报评选环节取消,请勿制作墙报文件。

再次感谢您鼎力支持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会务组
2021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