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学术快讯  
  学术快讯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学术快讯
中国化学会第十四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化学会第十四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的通知

(第一轮通知)

 

    由中国化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协会联合主办,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定于 2020 4 23-26 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杨秀荣院士担任任大会主席。

    本届学术会议旨在促进电分析化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发展。会议邀请国内从事电分析化学研究的著名科学家、中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参加,并在全国范围内征文,欢迎专家学者投稿并到会交流。

 

 一、会议主题

(1) 电分析化学基础理论与发展综述; (2) 生物电分析化学; (3) 电化学传感器与电化学免疫分析;(4) 化学修饰电极与微电极; (5) 电位法、 伏安法及其它电分析技术; (6) 电分析化学联用技术; (7) 界面电化学与光谱电化学;(8) 纳米电分析化学;(9) 电分析化学仪器的新发展及其应用;(10) 电化学新技术新工艺及其它相关研究。

 

、征文要求

  (1) 已在刊物上发表或全国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不在应征之列。

  (2) 摘要分为中文摘要和英文摘要两部分,用 WORD 软件编辑,中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单位、主要结果和讨论、主要参考文献;英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单位、主要结果和讨论。摘要纸型为 A4,上下页边距均为 2.5 厘米,左右页边距均为 2.0 厘米。中文题目为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姓名为四号仿宋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在联系人的右上角标注星号*。作者单位及所在城市名和邮编为五号宋体居中。空 1 行后以五号宋体打印摘要文本。参考文献部分的中文为小五号宋体,英文则为小五号 Times New Roman。文末所附英文题目为四号 Times New Roman 字体居中,作者为小四号 Times New Roman 字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单位地址、城市、邮编为五号 Times New Roman 字体居中。摘要正文用五号 Times New Roman字体,图表不宜过多且大小适中,图题、图注、图中横纵坐标的数字、表题、表注均用英文、小五号 Times New Roman 字体。论文摘要不宜过于简略,但全文不超过 1 页(含图表及参考文献)  

 

 三、会务费

 

代表类型

优惠注册费(202003.10日前)

标准注册费(202003.10日及后)

普通代表

1800

2000

中国化学会会员

1600

1800

学生代表

1200

1400

 

        

四、厂商赞助及产品陈列

    欢迎国内外分析仪器公司、厂商赞助会议的召开并到会介绍和展示产品。产品展示包括大会介绍会议摘要集插页介绍展台展示分发资料四种类型。赞助厂商可选择一种或多种方式展示与介绍产品。请拟赞助的国内外厂商早日与组织委员会联系。

 

 五、 会议相关事宜

   化学会的网站系统正在申报中,将在12月底开放系统,届时将发第2轮通知。

 

六、联系人

稿件联系人: 周瑜 13964869633,  zhou_yu16@163.com

会务联系人:

李占锋 18866263521lizhanfeng@qdu.edu.cn

迟德玲13306395736,  cdl0316@sina.com

厂商赞助联系人: 张菲菲 13863999503, zhangfeifei00921@163.com

总负责人: 王宗花 13853219173,  wangzonghua@qdu.edu.cn

会议E-mailneac_14th@163.com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