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学术快讯  
  学术快讯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学术快讯
中国化学会第八届海峡两岸分析化学学术会议通知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发光与实时分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八届海峡两岸分析化学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10月15日至19日在重庆召开。会议将邀请40余位来自两岸和部分海外著名分析化学家做分析化学学科学前沿学术报告,并就自上届海峡两岸学术会议(2012.8.31-9.5台湾大学承办)以来两岸分析化学及相关分析技术的新成就、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热忱欢迎两岸分析化学同行和海外华人分析化学家踊跃投稿、参加会议。  

一、征文内容  

会议主题:分析化学的新原理、新方法与新技术。  

凡与大会主题相关领域如生命分析化学、生物医学及药物分析、环境分析化学、化学与生物传感、成像分析、分析化学仪器和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均为本次会议的征文范围。已公开发表、在全国或国际会议上报告过得论文不在应征之列。  

二、征文要求及论文处理  

应征论文须用不高于Word 2003版软件编辑,格式参照论文摘要模板和撰写说明,不超出A4纸1.5页(包括图表)。均注明“两岸会议征文”字样,发送至 lrta@swu.edu.cn, 截稿日期2014年8月20日。

 

点击进入会议网站>>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