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组内动态  
  组内新闻
  组内活动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组内新闻
喜讯——本课题组多名2020级本科生获推免资格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这是一个喜悦的季节,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近日喜讯传来,课题组多名2020级本科生获得了研究生推免资格,被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继续深造

  

  苏蕊琪,我院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张修华教授与陈苗苗副教授。平时学习方面,她勤奋认真,积极进取,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多次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该同学政治觉悟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三学年成为预备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加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大二学年担任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关部副部长。在科研方面,大二下进入实验室,在老师以及研究生的指导下,以第二作者在期刊《Advanced Sensor and Energy Materials》上发表一篇论文,并且参加第十六届湖北省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获得一等奖。苏蕊琪同学目前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


  何昌泰,我院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王升富教授。学习方面,脚踏实地,认真刻苦,现任班级学习委员,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成绩优秀奖学金等荣誉。该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顺利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科研方面,何昌泰同学在大二进入本课题组进行科研实验训练,在课题组老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参与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何昌泰同学在保研期间收到了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预录取通知,目前已成功保送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


  郭小鹏,我院2020级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王升富教授与文为教授。学习方面,该生勤奋刻苦,连续三学年加权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连续多次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同时该学生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在科研竞赛方面,该学生在课题组老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负责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该生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创新成果报告会等竞赛中获奖。课余时间,该生作为兴趣小组负责人,认真踏实,组织团队成员一起学习。郭小鹏同学在保研期间收到了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预录取通知,目前已成功保送为复旦大学直博生。


  姜雨,我院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伍珍教授。在本科期间,学习方面刻苦认真,成绩优异,一次性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成绩优秀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在政治思想方面,获得三好学生、模范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政治觉悟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大一申请加入党组织,并于大三上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同时担任学生会主席,积极参与各项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性格开朗,勤思爱问,积极与各界学生交流学习。在科研训练上,在导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形成了严谨的科研态度和专业的科研能力。姜雨同学现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


  居婧,我院2020级化学师范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王升富教授。在本科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获得第一届“金献新”优秀师范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誉,英语四六级均高分通过。她政治觉悟高,担任本科生化学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性格开朗,进行支教下乡和抗疫街道实习工作。科研训练上,在导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参与国家级和校级两项大创项目工作,形成了专业的科研态度和科研能力。居婧同学现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为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胡辰,我院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伍珍教授。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上进,现任班级班长,曾获校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该同学在思想上也有较高的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经是中共预备党员。在科研方面,胡辰同学进入本课题组进行科研实验训练,在课题组老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主持了一项大创项目,并以第二作者身份在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上发表论文一篇。现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至湖北大学攻读研究生。


  陈翠妮,我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王升富教授。在本科期间,学习勤奋刻苦,积极上进,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2,在本科前三年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且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通过英语四六级。在科研方面,陈翠妮同学进入本课题组进行科研训练,在课题组研究生和导师指导下,掌握了基础的文献阅读、数据分析以及论文写作技能。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志愿服务。陈翠妮同学现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至湖北大学。

 

  肖红阳,我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张修华教授。在本科期间,学习方面刻苦认真,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政治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是中共预备党员,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课余时间,不仅投身于志愿公益活动,学院体育类比赛也积极参与,参加校体育文化节,都取得了较好名次。在科研训练上,在导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形成了专业的科研态度和科研能力。肖红阳同学现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为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纳然,我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指导老师为课题组文为教授。在本科期间,学习上方面认真努力,保持优良成绩,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取得普通话证书。在政治上,思想政治觉悟很高,积极参与入党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社会实践方面,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投身于各类公益活动,救助流浪动物,托管儿童等活动。生活中,性格开朗,善于交友,积极和各界学生交流学习。参加了羽毛球比赛,马拉松比赛,化材成器等知识竞赛并取得证书。在科研训练上,在导师和研究生的指导下,形成了专业的科研态度和科研能力。纳然同学现已成功推荐免试,保送为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恭喜他们,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与老师们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