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组内动态  
  组内新闻
  组内活动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组内新闻
课题组顺利举办学校首场博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会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首场博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会

2020年5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全校首场博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会。王升富教授课题组在严格执行湖北大学博士毕业学位论文答辩标准的前提下,经研究生院批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视频方式,顺利组织进行了王易加和王薇两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答辩会。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宋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汉林及王升富教授课题组40多名师生参加答辩会旁听。该答辩会为湖北大学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的首场答辩会。

化学化工学院视频答辩会现场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国家杰青、武汉大学黄卫华教授担任,委员由武汉大学张志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吴康兵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朱成周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李春涯教授、国家杰青、湖北大学刘志洪教授和张修华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答辩者通过在线共享、演示学位论文PPT及参会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实现了答辩者与答辩委员会专家之间的直接交流。会上,王易加同学和王薇同学通过PPT汇报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工作,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委员对答辩过程和结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通过微信的群投票程序进行匿名表决。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黄卫华教授宣布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王易加、王薇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王易加同学和王薇同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现场

本次首场博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是全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良好开端。面对疫情,化学化工学院以实干担起责任,响应教育部号召,通过在线答辩等工作部署,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不缩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