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组内动态  
  组内新闻
  组内活动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组内新闻
喜讯——课题组3名本科生获保送读博

近日传来喜讯,课题组本科生熊桧文、李婧雯、黄园三位同学分别被保送到复旦大学和湖北大学读博。

熊桧文,我院2015级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在本科期间,学习勤奋刻苦,积极上进,综合成绩专业第一,一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并多次因为英语获得省级,校级各类奖项。英语四级614分,六级543分。该同学主持了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参与了一项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得过科研创新奖学金,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奖学金等。熊桧文同学自大一下学期开始,进入本课题组进行科研训练,在课题组研究生和相关老师指导下,掌握了基本实验操作方法和仪器使用方法,以第二作者身份在SCI一区发表论文2篇,还有一篇一作论文待投。在保研期间同时收到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熊桧文同学目前已成功保送为复旦大学化学系2019年直博生。

李婧雯,我院2015级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在思想上,她政治觉悟较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是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前三学年加权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在校三年一共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一等优秀奖学金,并获得了院级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在科研上,她认真钻研,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验工作,主持了一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也作为成员参与了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以第四作者分别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和Carbon上发表了科研论文,还发明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在课余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各类知识竞赛并获奖,如湖北省华舟应急杯大赛三等奖、湖北大学生化微积知识竞赛三等奖等。李婧雯同学现已成功推荐免试攻读湖北大学“十年树人计划”。

黄园,我院2015级应用化学产业班本科生。在本科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每年都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英语四级613,六级508。黄园同学自大二下学期开始,进入本课题组进行科研训练,在课题组研究生和导师的指导下,形成了专业的科研态度并有自己的科研思维,主持了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保研期间收到华中科技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目前保送为湖北大学1+4直博生。

祝贺她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