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课程组概况 组内成员 组内动态 承担课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学术快讯 新增栏目
组内动态  
  组内新闻
  组内活动
学术站点  
Wiley
SpringerLink
ScienceDirect
RSC Publishin...
ACS Publicati...
Taylor & Fran...
小木虫学术科研站
MedSci影响因...
友情链接  
美国专利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科技部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市科技局
湖北大学科技处
湖北大学图书馆
课题组管理入口
组内新闻
喜讯——课题组2名本科生保送到国内著名大学读研

近日传来喜讯,课题组本科生赵朗、曾溪同学分别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厦门大学读研。

赵朗,我院2014级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在本科期间,学习勤奋刻苦,积极上进,前三年总评成绩专业第一,多次获得国奖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甲等学习成绩奖学金等,2017年被评为院“十佳”大学生。赵朗同学自大一下学期开始,进入本课题组进行科研训练,在课题组研究生和相关老师指导下,掌握了基本实验操作方法和仪器使用方法,他努力勤奋,2016年参与申报了一项题为“石墨烯量子点生物传感器的制备及应用”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16.9-2017.5期间担任本科生团队负责人,认真负责,关心团队成员,积极与课题组老师和同学交流讨论。赵朗同学目前已成功保送为清华大学化学系2018年直博生。

曾溪,我院 2014级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本科期间,曾溪同学追求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学习上,三年总评成绩专业第二,多次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乙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科研上,曾溪大一下学期开始进入实验室,学习实验原理和操作后,大二暑假开始独立开展实验,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顺利结题。此外,曾溪同学曾任班级学习委员,院社联自主科研社部长,大三担任本科生科研团队负责人。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乐于助人,阳光开朗,2016年担任负责人在黄冈市英山县实行精准扶贫实施情况调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获得校级表彰。曾溪同学目前已成功保送为厦门大学2018级硕士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50865293